星期三, 五月 18, 2011

搞不明==

我看了一整個早上 我想我可以及格了--


本來想看完數學,看個電腦痛快。
誰知開不到幾粒分鐘,媽開著她的小嘟車回來了。。。
一進門就罵個沒完,我好無奈-- !!
我很靈敏 馬上關了它上樓疊衣服
過後下來跟媽聊幾句 她說要回公司了 我嘴角一笑跟她說再見--
又開回我的小電腦。。。





嗚呼!假期我和貝兒有約
這樣我們可以以乞討潤我們的美麗計劃 啊哈哈--




是該加油了;D

3 条评论:

  1. 鼻儿
    嘿嘿嘿
    我们假期还要一起去放风筝,去你家做便当,还有很多很多哈哈哈:))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好好好可是便當應該是不可能做成的···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