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五月 16, 2011

堅強的人們。


人生總是忙忙碌碌,不能有半點鬆懈。
一大疊的作業 一大堆的測驗 一打打的工作壓力,是該這樣才是精彩嗎?
其實有學校很好 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人類 從中知道人心的善面 險惡
很慶倖我認識了很多好人;)
我很愛他們, 真的


有時候堅強不是好事,
因為有些人會認為堅強的你進的其打擊,
於是一再地傷害你。 (所以我說,人有時活的不必那麼堅強,或許是一件好事。)


堅強的人們,是該找個休息站歇會了:)。



4 条评论:

  1. 美吉力很感人將類
    你身邊都一定是好人的=D
    對呀 太堅強不是件好事 不堅強也不是件好事 人身就是那麽的矛盾
    開心點 永遠是美女的美吉力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那裡有很感人啊??
    當然因為我也是好人哈哈!!所以你也是個好人代表說!!
    是咯是咯很苦惱生活有時候。。。
    我會很開心的!!不過不是美女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裏沒有哦
    我覺得有咯
    哈哈 我是好人拉拉拉拉
    是美吉力!!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