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六月 10, 2011

feels happy:)

又要開學料,十四天簡直就是在浪費每一天
不過幸好有去陳慧霓的家住上一個三天兩夜 XD
去到她家就是聊個沒完,三更半夜了還不想睡···

就去加斯夠回的時候看到這位先生··· 笑摻我了!!!

Vinie Tan Tan Dahpine Felicia Mei Jie


我們有沒有很像?!!! XD

陳慧敏她一直說我在偷拍她-- 我無奈啊!

pattern [1]

pattern [2]

pattern [3]


注意看我右腳··· 腳麻痹然後就跌成這樣那樣這樣了,雖然不嚴重可是會痛而且很醜TT

我覺得一人自由自在,悠閒的生活會更適合我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